close

我今天

睡到下午五點喔喔喔喔喔喔

有夠糜爛的辣哈哈哈

直到橘子葉婷進房間那一刻

直到大娟來找葉婷吃九九

直到她們小小聲怕吵醒我

我才默默的承認我醒了ㄆㄆ



結果是大走阿筑阿謹大娟特丸小綠去吃九九

雖然窮到快被鬼抓走我還是去了

所以

我被鬼抓走了ˊoˋ

噢噢噢這梗好爛哈哈哈

好辣反正我還是受不了九九的誘惑

大大的雞排續杯的飲料還有好好吃的薯條

誰受的了你說說看說說看阿你說說看嘛!!






這兩天一直被口水嗆到 囧

昨天跟阿筑去市區晃晃

說真的只是想晃晃~~~

阿我不是說了嗎

老娘的手頭跟哆啦a夢一樣緊



最近一直在飄雨很煩很煩辣

這樣我是要怎麼去散散步

就是聽說快期中考才想去晃晃咩

就是因為期中考才睡睡睡到下午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沒聽過嗎嗎嗎

很好~~~~~~~






我會唸書的!!

等我吃飽喝足心情好!!

看著八XDDDDDDDDD






噢阿筑寶

我們昨天在車棚看到很像狗大便的東西

我今天發現它是香菇辣哈哈哈
























我現在吃飽喝足心情很好~~~~~~~~

不過我還不打算唸書: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nda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