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撞到頭好痛。



我家好多蟑螂螞蟻

又要重新習慣共存的日子哈哈



晚上跑去老鼠家哈啦

然後不小心聊到早上五點多



老鼠:他姑姑一直想要把她女兒嫁給他

大走:不好意思他阿嬤比較喜歡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我搶門都沒有(滾)

這就叫占著茅坑不拉屎XDDDDD

天ㄚ我好賤好驕傲(笑)

( 驕傲個屁XD )






還有都有人說看不懂我在打什麼

廢話因為我一篇網誌每句話都可能在說不同的事情

阿是不會問喔

老鼠也說了經過我的解釋一切都會變得如此淺顯易懂

請跟上故事進度:D



我想跟容和老鼠去渡假

親愛的牛奶請保重我們在等妳開完刀復原



暑假很無聊

每天起床就不知道要做什麼

可是你叫我去打工我又不想

就是喜歡這樣在床上滾來滾去靠腰說我很無聊阿

真是一大享受









越來越嚴重

真糟糕。



昨天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我撞到頭 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nda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