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是家人是家人



不用羨慕我們阿

因為妳也可以跟我們一起

我說了算

這是宣告



然後就是這麼兩肋插刀

他們很棒

我說真的



就是沒事愛吵架吵到天翻地覆

但是有人欺負妳的時候

他會義不容辭的說  殺了他  這樣

相信我他對妳也是這樣



還有我不會讓你死 
相信我吧大白痴
聽話早點睡就沒事了



還有人就是默默的永遠在背後支持妳

明明不知道該說什麼

明明也什麼都不能做

還是一直站在那裡

不會忘記妳



然後現在我要找妳一起來

因為我說了算哈哈哈

他女朋友沒有先來巴結我

就算他們結婚我也會整天叫他離婚的

看著吧看著吧

怎樣怎樣怎樣

我是為你好說真的 唉唉



就算他們兩個交了女朋友忘了我們

我還有妳妳還有我

噢耶











因為是家人

我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nda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