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現在開始

每天都要打一篇網誌喔



雖然打出這句話的時候有點心虛

不過再懶得打字懶得說話懶得溝通

就真的無藥可救了 






今天發現一則令人興奮的消息

不知道有沒有希望

也還沒決定要不要嘗試

但是下定決心就要不怕失敗的盡力而為

是吧?!






星期一課好滿

聽說我沒去的老師也沒去

然後我去了快要睡著那節真的不舒服

沒辦法形容的

看到他的樣子就是讓人不舒服 




好不容易想說要來打篇網誌

開學第一天是吧

難得要登入的時候

瞄到首頁正妹精選照片

哇靠!!!!!!!!!!!!!!!!!

這個人我認識耶 

真的假的

噢噢親愛的黃小唯上首頁了耶 

真是酷斃了 

不過話說她的自拍還真是多到爆炸

不過倒是真的都正到翻就對了嘻嘻

祝妳幸福阿孩子:D







聽說星期六要培訓

好麻煩喔。




我的統一發票槓龜了 

好可惡喔。

果然只有第一次運勢比較好

快點給我來個兩百萬好嗎?! 





下禮拜一要上游泳課了

要下水了


要拔腋毛了!!!!!!!!!!!!!!!!!!!!!!!!!!!



麻煩死了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nda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