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打喔只是隱藏了

不是個食言的小孩




早上三節課結束後全身痠痛
應該算是賺到了吧。
下午看到好久不見的小胖胖
是有點想念辣
不過好像也清楚明白這不會持續太久
他很好笑阿哈哈
為了他的笑聲給他加十分


莫名奇妙的就是覺得今天很累
都是些讓人神經緊繃的老師





日本文化前有一小時的空堂
死都不爬回四樓宿舍
第一次因為無聊想找本書看而踏進圖書館
我覺得自己好有文學氣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借了想看的書
離開
走到敬業跟勵志樓中間 ......................

         我記得在四樓上課 
         可是忘了是哪一棟



默默晃到蕙心樓
沒辦法嗶進去只好等個人來讓我順便 
想找人又不知道在哪間
自以為都在三樓到時候看門牌上的名字就沒問題



雖然這樣好像很鬼鬼祟祟 ..........



剛好遇到小綠
她說我要找的人在四樓
                                  ((( 好險我沒有一間一間找





日本文化老師好日本
感覺就是傳統又標準的日本女性
不管是笑是說話還是動作
怎麼樣的行為加上她的日本味都很可愛很好笑

我喜歡她


雖然她好像快哭出來了
眾怒難犯。

咄咄逼人和仗義直言比起來
哪個能贏得大拇指可想而知

           











不要難過

還有機會

我有 我的目標 我的理想
   我的生活 我的享受



我想活的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nda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