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打結論

很悠哉悠哉悠哉死人的旅行 哈哈



這樣也不錯

只是回頭想想不知道玩了什麼  哇哈哈



第一天一大早坐捷運到青埔站

不用錢的幸福卡是這樣用的

然後集合去搭便車

是說優點在不用花交通費

缺點在後座擠四個屁股會死人



就這樣半暈半晃的到墾丁假期放行李

吳爸爸說要帶我們去吃飯

就一行人又屁股擠屁股去小路裡的小路

吃ㄧ家很多名人像蔡英文吃過的海鮮店

我破嘴好痛海鮮很辣蒼蠅很多

但是不能拒絕別人的好意

所以很開心

但是吳爸爸把兩個年輕人灌醉不說

還找我家寶寶抽菸

雖然我看到你的眼神很無辜又很無奈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心裡在竊笑

如此光明正大讓你抽菸的機會哪裡找

真是讓你賺到



吃完回飯店說要開始跑行程

結果有人酒醉紅通通就休息

原本說好的關山夕陽就這樣錯過了



晚上巴豆夭去逛墾丁大街

走累了就去墾丁國小

原本有人說要逛校園

一到走廊那一片黑就瞬間澆熄了大家的興致

哈哈哈好笨

然後去7-11買泡麵回到墾丁假期

原本要去打撞球可是客滿就去旁邊的球池

人家明明寫著八歲以下

一群人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跳進球池回味童年

拿搖搖馬當球棒打起棒球

是說要拿也拿穩一點

差點出人命

然後坐上屁股都快塞不下的玩具車賽車

我忙著撿球運動把球送回球池

有人一瞬間毀了我的努力

整個在裡面就是不良少年發揮到極致

應該要面壁思過的

看在後來有撿回去的份上就算了



玩完回去洗個澡吃泡麵看電視睡覺

其實很晚了



早上爬起來為了不想浪費餐卷的吃自助式早餐

有夠想睡覺

薯條很難吃

豆漿很好喝奶油很好吃

吃飽飽回去休息 (又在休息)



外面太陽好大

有一對兩小無猜消失了

我們就下去玩撞球

到下午打掃阿姨來清房間很訝異我們怎麼不去玩

我都不知道怎麼說了哈哈哈



之後去吃肯德基

有兩個人興致勃勃的吃九塊炸雞桶和四隻雞翅兩份中薯

結果吃到一半痛不欲生

好險我英雄救美阿哈哈哈哈

小鳳梨你真的是損友 嘖嘖



吃飽後去白砂灣玩水 (終於有行程了哈哈)

太陽很大很熱我坐在沙灘上泡水

水很乾淨砂很漂亮人沒有南灣多

我喜歡這裡

有人被砂子埋起來

有人要蓋砂堡

自以為的護城河一瞬間就被沖光光很笨

最後說好的關山夕陽就變成白砂灣夕陽

還看到兩對情侶四個都是女生

無時無刻都在喇記

傻眼到極限酷斃了開放死了現在的年輕人



回飯店沖澡說好的泰國料理

就在大家呼呼大睡中錯過了



我巴豆好夭把寶寶挖起來

餵食時間到了

請好好照顧你家寵物

強調要餵飽我之後就讓他們出去買

一品滷味好吃好好吃我就說八

不過太多吃不完

真是浪費食物我說我

對不起不能讓它們進我的肚子因為我要爆炸了

原本說好的龍磐星星就在大家很累又下雨之中錯過了



到這裡真是酷斃了

原本說好的 All Day All Night 呢  哈哈



隔天早上依舊很痛苦的爬起來為了吃到飽的早餐卷

吃到很痛苦因為又要爆炸

誰能改掉我愛吃到撐死的壞習慣

哈哈不過真的很好吃耶我說真的

這次有吃到小土司抹奶油好幸福



吃飽回去休息原本說要十一點半退房離開

結果為了蝴蝶密碼拖到快一點

櫃檯小姐都要生氣了一直被催還死賴在房間哈哈



把行李寄放在飯店出發去覓食

騎到恆春城裡

不知不覺經過不知道有什麼的恆春老街(?)

然後吃八方雲集哈哈



飽飽後去社頂公園

一樣好像什麼都沒有

騎了一圈又懶的走路就下山回飯店

打打撞球打打桌球

就到了吳爸爸來接我們的時間

大家又屁股擠屁股的回高雄了



這次比較痛苦因為又累又暈

有夠累

晚上看家族誕生吃牛肉燴飯

然後十點多回到家

都快死掉這樣



其實在想說為什麼好像一直在飯店沒玩什麼還這麼累

寶寶說誰叫我每天早上都硬要早起吃早餐

就為了那早餐   唉唉唉



其實這篇網誌可以很快結束

我還打的落落長



就我去墾丁很悠哉的渡假

我們玩了飯店的球池撞球和桌球

逛了墾丁大街去了白砂灣

還有不知道有什麼的恆春市區和社頂公園

哈哈我又做出了一個結論



總之~~~

就是很悠閒的渡假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nda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