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睡不到預估的時間

原來我不是睡豬的料哈哈



今天寶寶有夠準時

所以對不起我很慢

拿我可愛小筆電去包膜

因為每次看到刮痕心都在滴血



去 ATT 好早下次請確定時間

學姊老了待在那裡好累

真是熟悉的地方熟悉的人

在等柚子表演

我們老師怎麼還是這麼正

柚子的團還是這麼令人熱血沸騰

小鳳梨應該要來看的

不過他陰沉不可愛的鬧彆扭沒辦法

輕音樂很不錯但我對搖滾的期待還是更高

好久沒看到你們的實力了是不是

然後 ......

然後 ............

然後 ..................

突然發現我好像不知道去那裡幹麻的哈哈哈



好啦有見到很多人跟大家敘敘舊






就這樣 應該值得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不用錢

只是當學姊有點命苦

反正有人信長玩很開心

我不是故意罵髒話不能壓抑是否



很久沒看表演了

上一次是 ......

阿!!! 講到這個

寶寶快幫我簽名辣哇哈哈

手上的不算雖然有點難洗






晚上的電影有人一直嫌

也不想想是誰先不專一

故意出剪刀

還一直後悔

就只有抱怨的時候話最多哈哈哈

怪誰怪誰怪誰怪誰怪誰? 

發現寶寶有當奸臣的潛力

真是個又貼心又怪的孩子 






欸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你

只能陪在你身邊聽你說

解鈴還須繫鈴人

你適合當那個無憂無慮在我心情不好會耍白目的人

但你傷心難過的時候可以放下那個角色我不會在意

因為我不在乎看見真實的你

本來笨的不是我一直都是你

你的脆弱你的偽裝

反正 六年前就知道了不是

不然你以為

什麼叫朋友?
























我的臉圓到我快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nda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