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的空氣

真是令人心神愉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七點多回家

睡到下午起床剪頭毛

除了瀏海很逼機其他ok



今天是  BIG DAY

這是第二次耶哈哈

莫名的發現錯過很多次

有點給他誇張吃了四片

誰叫桌上一直出現披薩

害我不知不覺吃有點多

喜歡在神老大的地盤哈

開心



兩個禮拜了

都快沒力量

重新充電 






下次去玩我也要去

今天一切都太突然

突然有人上台唱歌好聽的要死

我眼睛都忘記眨整個就很誇張

突然要八月壽星上台接受祝福

屁股就黏緊緊因為想不到願望

突然明天要出遊都沒心理準備

所以下次大學生那團要來揪我

大嫂真的很正哈哈

晚上整個有害羞到

頗開心的






現在很好
自由就是福 



"妳應該希望妳的另外一半也是個蒙福的人吧"

"那是一份心意 不管會不會發生"






什麼時候要幫我簽名?

某些時候真的打從心底崇拜我家寶寶怎麼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點我要賣錢賺生活費






今天熊熊想不到願望

因為活在平安和愛裡

突然發現祢補足了我的一切

不知不覺又擦乾了我的眼淚

"妳愛我比這些多嗎?"

"祢知道我愛祢"


            我好愛祢











明天順利你們可以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nda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