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事起頭難

打網誌也是咩



OH今天都要飛上天了 

終於默默的在愷彬心裡霸佔第一名 

親臉臉親鼻子大抱抱

天ㄚ我真愛他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不知道這寶座可以持續多久

但就是爽阿  





早上留守

宥任忘記帶鉛筆盒沒得寫暑假作業

就陪他在閃亮亮地板上玩文字接龍

為什麼大家覺得他話很多 

我覺得很好ㄚ

因為這樣我就不用講話

他說三句我回一句就好

多輕鬆 

我還差點睡著阿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他重拾小跟班的身分

幫我推推車搬陶土拿東西

希望下次他可以多出點力

我就不用推到手抽筋 ......

oh還有

如果以後能只當志工

我老公就會賺給我花

那也太快樂了

然後你再說我像有小孩的媽媽

下次就讓你做苦工哇哈哈哈哈 





看到兩個死對頭坐在一起

我問他們變成好朋友了嗎

家弘說鬆餅很好吃ㄧ人一半就變成好朋友了

阿哈哈哈哈哈單純的可愛

他們一起看書耶真有求知慾





躺在地上兩個小時

完全睡不著

休息一下也好

越睡越不舒服

結果副作用還是存在

再忍幾天吧  





莫名奇妙的瘀青是怎麼回事?









突然結束了 一切。


重新開始
重新定位

還在學習 



我知道在身邊 很多力量 






找到了那把鑰匙

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nda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