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定要笑個一百聲才爽 



連淋雨都抹滅不掉的快樂

快快 慶祝今天圓滿落幕



一大早就有好精神好心情是好預兆

雖然我覺得天生有時差

夜行性的特質有點難改

但看到大家開心笑就開心的不得了

有夠可愛我的媽 



然後下午看大家很累就想到以前

不過看著小朋友玩得開心玩到累

我自己還精神飽飽

就覺得更開心阿怎麼了這是哈哈哈哈哈



雖說

死要收清潔費的北北很機歪

亂罵別人活該的小孩很白目

捷運裡的警察北北有夠靠北

最後

出捷運站的那小姐感覺腦殘



無所謂



好在最後清潔費莫名的還來

一定是我不計較失禮的態度哈哈哈

然後白目小孩罵完就絆到樹

這叫現世報我回他一句活該哈哈哈

我在心裡踩扁警察一萬次時

柏宣就適時的暴衝出去了阿哈哈哈



酷斃了

上帝說要忍耐做對的事所以有回報噢耶

總之就是我真寬宏大量不計較的關係辣



下午騎單車很悠哉風很涼

雖然我覺得會變黑因為沒防曬

草地上的遊戲很涼很開心

我愛今天



大雨大雷都沒辦法影響我的好心情

說到這個最近回家的時候都飄小雨

到家下大雨

出門就雨停

爽 快叫我幸運小福星 



謝謝某些人不經意的話

那能幫助我

尤其是親愛的汝汝老師

妳根本就是那一盞明燈哈哈哈

重新定位。



全部交出去了好輕鬆



不只是這些!!!

我有  兩天又一個晚上的假期 阿阿阿阿阿

這才是重點!!!






愛愛愛愛愛死今天愛死大家了

心情好的時候什麼都好哇哈哈









我他媽超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nda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