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深深的覺得被剝削

但不是來發牢騷的



從早到晚超不爽因為很熱很餓

全身又黏搭搭的 

可是休息的時候

會想到很多值得開心的事



發現大家都是好人

發現有些就是好笑

生活中的樂趣

在那裡

比我更無私更無謂付出的人太多



就算偶爾覺得囉唆

雖然常煩躁到不爽

大笑卻沒有停止和消失



EQ 真的很重要

我好佩服好感謝



讓我撐下去吧。
是什麼讓我有力量

無時無刻
我要祢陪著我
只有祢能給我這麼多




謝謝今天的飲料和關心






好想回 FIGHT.K

好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nda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