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千百個不願意

打肉麻兮兮噁心巴拉的網誌

可是等你也沒事做



這樣不對

我的對不起都還沒說出口


從頭到尾

都是你在照顧我

不管是心情還是身體不舒服


輪到你就什麼都不讓我做

自以為不讓人擔心

就只會擔心別人

叫我該怎麼辦


然後

讓你自己騎那麼遠回家

誰放心

好可惡





我想說的是

對不起每次都是你跑這麼遠

對不起每天都是你送我回家

對不起如果沒找你回家剛好

對不起還是你自己騎車回去

對不起我忘了帶藥 .....................



然後

聽到你說對不起讓我擔心就很想打你



停止道歉

累了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nda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